首页上海切换     城市分站: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南通399个城市>>   移动版 登录注册  
车型搜索:
全部品牌
全部车系

网上车市 » 汽车大全 » 奇瑞 » 瑞虎8 » 2026款 豹款 鲲鹏310TGDI 自动豪华型 » 点评

奇瑞汽车瑞虎8 2026款 豹款 鲲鹏310TGDI自动豪华型

囍囍9672
囍囍9672
2026-03-23 发表
购买车系奇瑞汽车瑞虎8
购买车型2026款 豹款 鲲鹏310TGDI自动豪华型
裸车购买价10.29万元
购买时间2026年2月
购买地点内蒙古-呼和浩特
购车目的上下班
购物
油耗
目前行驶
8升/百公里
1000公里
空间5
动力4
操作5
油耗5
舒适性5
外观5
内饰5
性价比5

【满意】提车一个月真心话!第五代瑞虎8豹款真实用车感受,十多万块钱还要啥自行车,多好呀 配置也高 想买车的朋友们,大家好,今天和大家掏心窝子聊聊,我提第五代瑞虎8豹款整整一个多月的真实用车体验。呵呵 东北人不说假话。全是日常开出来的实在感受,准备买家用SUV、预算在十万出头的朋友,一定要看完,绝对能帮你少走弯路。 我看了好多家车,看了好长时间,销售给我介绍这台车。我一下就相中了,价位合适 配置高 外形我也喜欢。小老百姓买个车不容易。买一个自己喜欢的 价位低的更不容易。很多朋友看见我买的这台车,我给他们介绍价位,还有配置,都非常喜欢,作为一台主打家庭使用的SUV,后排能放平,电尾门儿 全景影像都有。年轻人喜欢,我也喜欢。家用也稳重,外观造型也时尚。 买车之前,我最看重的就是空间,毕竟是家庭用车,老人、孩子、老婆都要坐得舒服,东西也要装得下。第五代瑞虎8豹款给我的惊喜真的太大了,后排空间腿底下空间那么大,往里边儿一坐 挺舒服。 但是后座儿长度有点儿小。还好我们全家人都不太胖。如果做个大胖子 后座就显得小了。反正我跷二郎腿完全没问题,跑长途一点都不憋屈。最贴心的是后排纯平,中间坐人不再是受罪,平时带孩子出门,孩子在后排挪来挪去也很安全。 之前开的也是国产车,后排都是纯平的,不像有些合资车后排有梁 它还有一个我超爱的设计,就是把前排的头枕拿掉 能放平前排座椅,跟后排能连上。买了一个月了 也用上了一次,出去玩儿自驾中途休息,躺上去跟家里小沙发一样,孩子玩累了直接能睡,再也不用窝在座位上难受。全车还很多储物空间,放点儿乱七八糟的小零碎儿 哪儿都能放,车内整整齐齐,不会乱糟糟。后备箱常规容积就很大,放倒后排座椅之后,钓鱼装备 椅子钓箱水桶都能放下, 再说说大家最关心的开起来怎么样。我们这小老百姓也不懂得动力呀 变速箱啥的都不知道就说 200匹马力足够用,日常市区代步、高速超车都够用。也确实是 也跑好几次。起步挺快,加速很快,超车的时候踩油门儿速度也很快。像好多人说的变速箱分好几种 双离合变速箱,还有别的变速箱,我也不懂 反正换挡也感觉不出来。 油耗方面,开了一个多月了 在市区上班儿 用在市区上班,表显油耗大概在8升左右。算下来每个月油费压力很小,但是这一段儿油价飞速上涨。也挺心疼的了。我每天上下班儿来回要30多公里。我一个月薪 6000左右,也心疼油钱。 刚买车的时候,销售说这台车底盘是液压隔震,说开起来很舒服,我也没啥感觉呀。过减速带、坑洼路面的时候,好像不太硬。车里静音效也挺好,挺安静的,放个歌曲 音质也挺好。具体好在哪儿 我也说不上来。 作为普通家庭用户,十一万多上路,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,这也是我坚定选择瑞虎8豹款的重要原因。因为销售说这个气囊多,高强度钢占比都非常高,好像很多二三十万车才有的远端气囊都配齐了,发生碰撞时能更好保护自身安全,防止前后排乘客相互挤压受伤。不管是平时接送孩子,还是带老人长途出行,心里都特别踏实。 智能驾驶辅助也非常实用,它有自适应巡航,能自动跟车、保持车道,长途开车解放双脚,大大降低疲劳感。但是我还没用过 有360°全景影像+透明底盘, 我感觉这个透明底盘儿没啥用 车底下能有啥呀。不过这个全景影像还是很有用的。窄路会车、小区停车、侧方位入库,看得一清二楚,开车新手、女司机,估计对这个依赖性很高。其他的那些什么辅助驾驶没用过,也不希望自己能用上,但是得有。比如说什么主动刹车。前方碰撞预警这些功能,对家庭用车来说,太重要了。 别的还有啥要说的呀?也说不上来啥。那个语音识别还有那屏幕,反应速度挺快,导航、开空调、听歌,都行。动动嘴就能操作,就是少点废话就行 磨叽的。倒是显示出来 他能跟你对话了。好处挺多 。开车时不用分心伸手操作,更安全。我去年报废的那个车,就因为搜导航错过了出口,撞到高速护栏上。还好人没事。50W无线快充我用不上 我的是破手机,但是试验过了挺好。上车把手机一放就自动充电。内饰没啥味道,新车买回来几乎没有刺鼻异味,但是我也买了炭包 最后必须夸一夸性价比,这个价格能买到大空间、外表时尚,配置齐全。最主要的是价位合适。而且终身质保,发动机、变速箱这些核心大件都保,长期用车也不用担心哪里坏了。别的车没有终身质保。反正我觉得用着更安心。 总结一下这一个月的真实感受:是一台没有明显缺点、价位合适。配置齐全 油耗能接受,非常好看。门把手我特别喜欢。最不喜欢的就是隐藏式门把手。空间够用、动力够用、保养车便宜、质保放心。对我来说 这台车我非常满意了 也有不足的地方,不过哪有十全十美的。我知足 十来万买的车,我这一个月开下来,没有后悔,越开越喜欢,反正我是挺建议买的。不过要看个人喜好,我只是建议好了,到此为止。祝所有想买车的朋友都买到心仪的车型
【不满意】没啥就是语音系统墨迹的,老没事跟你对话 倒是挺关心人 我不需要我还没好好学学配置怎么调
【空间】
【动力】
【操控】
【油耗】
【舒适性】
【外观】
【内饰】
【性价比】
【其他】

*以上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网上车市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使用、转载。
评论(0) (0) (0)
 
0/200字 提交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