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上车市 » 汽车大全 » 吉利 » 星越L » 2021款 2.0TD 高功自动四驱尊贵型 » 点评
| 购买车系 | 吉利汽车星越L |
| 购买车型 | 2021款 2.0TD高功自动四驱尊贵型 |
| 裸车购买价 | 17.52万元 |
| 购买时间 | 2022年5月 |
| 购买地点 | 贵州-贵阳 |
| 购车目的 | 上下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越野 |
| 油耗 目前行驶 | 8升/百公里 11152公里 |
| 空间 | 5 |
| 动力 | 5 |
| 操作 | 5 |
| 油耗 | 5 |
| 舒适性 | 5 |
| 外观 | 5 |
| 内饰 | 4 |
| 性价比 | 5 |
【满意】1.空间。空间是非常大,甚至我觉得不仅是紧凑型的空间了。特别是后排空间,185的成年人坐着都还有富余。
2.动力。2.0T发动机的动力真是很棒,一脚油下去就是一个超越,基本上没有那种绵软的感觉。
3.内饰。双拼色设计很有高级感,而且是皮质的,没有多少塑料感,三连屏就是显得很酷啊!还有Bose 音响带给人的音乐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,加上这车隔音还不错,音乐体验的效果更是棒了!说句玩笑话,真是自带一种美女上车功能!
4.外观。大气,就是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,让人看着就觉得这辆车是不错的感觉。
5.油耗。这个我要多说两句了,最开始看到很多短视频博主说这车油耗在10个以上,但是说句实话,如果你是正常家用,怎么可能到10个油?我现在开了11000多公里,除了刚提车几个月换着各种模式体验了一下,主要是越野模式和运动模式。这两个模式确实油耗略高一些,但是驾驶体验是真棒,那种实打实的推背感真没话说!后面又体验了舒适模式,这个模式相对比较省油,大概在8.5-9个油的样子。但是我的主要作用是日常代步,上下班之类的吧,现在磨合下来,主要用经济模式,真的已经很够用了,大概在7-7.5个油的样子,这还是因为我家离上班距离也只有12公里左右的样子,如果路况好,不堵车,距离长一些,甚至可以跑到7个油以下。有几次我跑中远程的路程,就是6.5左右的样子。这个真是和自己的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,当然和你使用的驾驶模式、路况、路面条件也有一定关系。
以上是我这段时间驾驶下来的对这辆车的优点阐述。
【不满意】1.氛围灯。这个氛围灯啊,真是一点氛围都没有啊,有和没有几乎没差好吧?你说没有吧,那两条又若隐若现的,你说有吧,又一点都没有高端车那种氛围感。完全有一种鸡肋的感觉!
2.副驾驶屏幕反光副驾驶玻璃,影响驾驶员观察后视镜。当你夜间开车,如果你副驾驶屏幕开启,屏幕的光会映射在副驾驶的车门玻璃上,会影响驾驶员观察右侧的后视镜,有一定安全隐患。建议非必要夜间不开启副驾驶屏幕,或者将副驾驶屏幕调暗一些。
3.车机有卡顿的情况。在车况交互的情况下,车机会有略微的卡顿,我做了升级,但是作用不是特别明显,希望还能有提升吧!
4.座椅略硬。你跑长途的话,如果长时间不休息,座椅的硬度会让你的驾驶体验减分。我自己买了软一些的坐垫,这会稍微好一些。
以上是我驾驶下来体验感略差的一方面,虽然在15-20万这个价位已经很优秀了,但是仍然希望能够得到一些改进,增强大家的驾驶体验吧!
【空间】
【动力】
【操控】
【油耗】
【舒适性】
【外观】
【内饰】
【性价比】
【其他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