购车
资讯
互动
网上车市 » 汽车大全 » 科尼赛克 » 科尼赛克Agera » 2011款 5.0T DCT » 点评
取消成功!
关注成功!
【满意】外观好看~才买的 【不满意】跑了次越野就TM要大修什么垃圾车啊~ 【空间】空间太小。每次送货只能拉200多斤 【动力】还行,刺刺的 【操控】不如家里的布加迪 【油耗】太少了,百公里才24个油,至少30才能达标啊 【舒适性】还行,毕竟没我的房车舒服,出去玩这个车能放车厢里 【外观】拉风,很好看,看外观才买的 【内饰】一般,不如布加迪 【性价比】不行,拉货根本不行!!!!! 【其他】买来当玩具吧。现在孩子开着玩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