购车
资讯
互动
网上车市 » 汽车大全 » 陆风 » 陆风X9 » 2009款 2.5L 手动 VM四驱柴油版 4座 » 点评
取消成功!
关注成功!
【满意】外形真的跟牧马人一模一样,没什么太大区别,真真正正的越野车双门越野车 【不满意】内饰比较差 【空间】足够用 后排可以拆下来拆成敞篷 空间更大 【动力】X9动力真的好,不过在速度上体现不出来 动力好只体现在过山路的时候动力充裕 【操控】还行 车身较短感觉还行。 【油耗】没超过10个 感觉还行 这动力来说也差不多 【舒适性】 【外观】真的很骚包,所有人看了都会觉得拉风,因为真的太拉风了 【内饰】不怎么样 硬汉系列越野车要求什么内饰呢 【性价比】比较高,过山路时就体现出来了 【其他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