购车
资讯
互动
网上车市 » 汽车大全 » 陆风 » 陆风X9 » 2009款 2.5L 手动 VM四驱柴油版 4座 » 点评
取消成功!
关注成功!
【满意】车身很漂亮,首先就看上外形了,而且最重要的是四驱柴油动力 【不满意】异响多,不过越野车不在乎了 【空间】足够了 装上几天的行李无压力 【动力】柴油发动机跟拖拉机喝一样的油 动力充裕 【操控】一般吧 他的主战场也不是公路而是山路 【油耗】不算高 【舒适性】 【外观】很别致 没什么特别的亮点但是也很好看 【内饰】一般吧 硬汉不追求这了 【性价比】翻山越岭的时候就感受出来性价比高了 在公路上是没感受的 【其他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