购车
资讯
互动
网上车市 » 汽车大全 » 陆风 » 陆风X9 » 2009款 2.0L 手动 两驱汽油版 4座 » 点评
取消成功!
关注成功!
【满意】三年前买的陆风X9,当时还没有现在的国产SUV,陆风X9在当时就算最实惠的车,完全从外形到动力哪一条我都满意 【不满意】内饰实在是有点寒酸 【空间】还行吧,第一排还行 后排就有点挤了 【动力】很不错,公路上体现不出动力有多好,上个坡什么的就体现出来了 【操控】一般 不过转弯灵活 【油耗】9个以内 还行 【舒适性】一般 这车也没什么舒适性 【外观】很好看 我很满意 【内饰】一般 全是硬塑料 【性价比】比较值 【其他】一般吧